「手背皮膚」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真實年齡,看看身邊上了年紀的長輩,他們的手背會出現明顯老人斑、色素沉澱和粗糙感;但資深女星陳淑芳卻在記者會上大方展示她的「奶油桂花手」,被記者大讚手背皮膚白皙細緻,像極了少女,完全沒有一點瑕疵斑點;陳淑芳說:這半年因為持續在吃NMN這種新型的保養食品,整個人的狀態變得非常得好。平常不太保養皮膚的陳淑芳都靠這種號稱「不老丸」的NMN來當作抗老的法寶。

▲與40歲女生的手相比,根本看不出來陳淑芳已經83歲了。

 

「不老丸NMN」來頭不小 李嘉誠、巴菲特都看好

陳淑芳分享:「最明顯的改變除了皮膚變好之外,連體力、記憶力都越來越好;不但拍戲工作不容易累、連腳本台詞都只要背三次就可以記住。」因為83歲的陳淑芳這個活見證,讓號稱「不老丸」的NMN成分大受矚目。這種美國不老丸來頭不小,號稱是未來版的維他命,能夠修護活化全身細胞,達到回春效果;連國際知名企業家李嘉誠、投資家巴菲特都看好它的功效,先後斥資天價投入這個新興產業。

▲國際知名企業家、投資客都看好NMN的功效,先後斥資天價投入這個新興產業。

 

歷時114年 全球科學家解盲抗老成份NMN

從1904年開始,科學家就投入抗老的研究;2013年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發現,相當於人類70歲的小白鼠補充一種NMN的成分後,一周後回到20歲的狀態,並延長了30%的壽命;在2018年後續研究中更發現,服用淤NMN後,小白鼠毛細血管的密度和數量恢復正常、運動能力也提高56%~80%,這些都是逆轉衰老的成果。

▲小白鼠補充NMN後不但延長壽命,血管與運動能力都有提高。

 

美國NASA證實 抗衰老時代來臨

美國NASA也證實,科學家已經開發出一種藥物,服用後可以年輕20歲以上,讓逆轉衰老、恢復青春不再是一種神話。2018年,加州理工學院、賓夕法尼亞大學…等科研機構科學家合作下,美國知名生物技術公司發發布了一款含有NMN的抗老食品,讓這種「不老丸」成為媒體的話題;研發單位表示,早在2014年開始,就已經有不少名人透過特殊管道在服用不老的NMN類成分,也讓NMN成為抗老的超級明星。

NMN+N-PLUS功能大躍進 90%食用者「有感逆齡」

目前市面上已經出現許多NMN抗老食品,但專家指出:NMN加上N-PLUS後,效果會更加升級,目前這種升級版的NMN EX錠已經在台上市, 經證實只需要食用一日就能讓細胞增生89%,三天可修復腦神經,五天明顯就可以感受到逆齡的效果;超過8成食用者表示,除了外顯的膚質明顯變佳,也感受到身體機能明顯提升,思緒、記憶力都比以往更好;不老丸NMN EX錠的出現,也在醫美、保養之外,提供另一種更有效的保養之道。

▲NMN添加N-PLUS,效果更升級,

 

金馬影后、國民阿嬤陳淑芳保養祕方「NMN EX」哪裡找?